《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電競・遊戲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應該大部分到過日本的人都應該聽過或是吃過日本便利商店之一LAWSON所推出的炸雞塊君(からあげクン)吧?
從9月21日(二)開始,日本LAWSON與波加曼推出聯名活動。
近來LAWSON積極的與遊戲IP推出合作,也因此在某些領域也被稱為〝電玩便利商店〟。

波加曼是哪位?

 ポケモンずかん

波加曼」是在鑽石・珍珠中登場的企鵝寶可夢。
也是在遊戲一開始可以拿到的其中一種寶可夢,所以也被稱作神奧御三家。
此外在動畫《寶可夢 鑽石/珍珠》中,作為女主角小光的夥伴在故事中非常活躍,也是擁有非常多粉絲的人氣寶可夢呢。

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發售!

からあげクン「ポッチャマ レモン味」ローソン研究所

LAWSON以原創外包裝推出「波加曼聯名活動」波加曼 檸檬口味
食材裡面沒有使用波加曼的肉,所以請安心食用吧。

寶可夢卡「波加曼」贈送活動!

プロモカード「ポッチャマ」
プロモカード「波加曼」
ローソン研究所

在9月21日(二)〜9月27日(一)的活動期間內購買2件指定的零食商品,將可得到數量限定的一張「波加曼」寶可夢卡。

遊戲最新作預購已經開始!

限定特典ローソン研究所

最後別忘了,寶可夢的最新作《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與《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將在2021年11月19日與2022年1月28日上市。
還沒預購的人記得趕快預購,這樣就可以在遊戲上市時馬上與波加曼一起展開冒險!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Copyright © Laws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