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盡享四季風情!廣島縣人氣綜合觀光農場

旅遊
盡享四季風情!廣島縣人氣綜合觀光農場
①平田觀光農場[水果] 草莓、櫻桃、李子、桃子、梨子、葡萄、蘋果一年四季都可以體驗採摘水果的觀光農場。
從12月上旬到6月上旬開始採摘草莓,時令水果如櫻桃、李子、桃子、梨、葡萄(Delaware、Pione等)、蘋果等。
佔地15公頃的公園除了果園外,還有從100年老屋搬遷而來的咖啡廳,以及可以享用水果飲品和甜點的外賣咖啡廳。
水果罐頭製作體驗、使用荷蘭烤爐的戶外烹飪體驗、BBQ等體驗菜單也很豐富。
挑選喜歡的水果“隨便採摘”即可收穫~平田觀光農園的原創水果採摘~在水果種類繁多的季節,我們也推薦大家採摘一點點的各種水果來吃!與水果採摘吃到飽不同,它的魅力在於可以同時享用多種水果。
它從八月初到十月底舉行。
請享受! ②水果森林公園[水果] 草莓、櫻桃、藍莓、梨、葡萄、蘋果、奇異果草莓從冬天長到春天,櫻桃從初夏開始,藍莓從夏天開始,梨、葡萄、蘋果和奇異果從夏天到秋天開始生長。
他們還有各種各樣的加工水果產品,例如在蘋果季節很受歡迎的果醬、冰淇淋和蘋果派,作為伴手禮。
還有約7000平方米的大草坪面積,所以也很推薦家庭遊玩。
③白龍湖觀光農園[水果] 草莓、櫻桃、梨、葡萄您可以享受四種水果採摘:草莓、櫻桃、梨和葡萄。
在梨園,我們專注於種植安全可靠的水果,例如不使用除草劑的人工割草和使用幾乎不使用農藥的水培法種植草莓。
在園內的農場咖啡廳“Casata”,可以品嚐到大量使用水果製作的意式冰淇淋和草莓刨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