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山梨】在距離東京新宿90分鐘車程的富士天滑雪場享受一日滑雪之旅!

旅遊
【山梨】在距離東京新宿90分鐘車程的富士天滑雪場享受一日滑雪之旅!
什麼是富士天滑雪場? 富士天滑雪場是位於山梨縣富士山腳下海拔1,300公尺的富士山滑雪場,距離東京新宿僅9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
從滑雪場可以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富士山,從滑雪場的頂部可以看到河口湖和青木原樹海。
滑雪和單板滑雪的樂趣多種多樣,從初學者到高級滑雪者都可以盡情享受滑雪和單板滑雪的樂趣。
還提供租賃服務,因此您無需攜帶任何東西。
點此從東京前往河口湖 富士天滑雪場的營業時間是? 富士天度假村通常於 12 月中旬至 4 月初開放。
剛開業後或3月下旬之後,滑雪道數量可能會受到限制,雪道上的雪量可能會較少,因此如果您想在良好的坡度條件下享受滑雪,我們建議您在1月至3月上旬期間進行滑雪。
此外,速降滑雪場通常在一月份開放,該滑雪場為高級滑雪者提供陡坡和圓頂滑雪場。
如果您想享受難度較高的課程,請提前在網站上查看開課日期。
年末年初照常營業富士天滑雪場整個冬季開放,當然還有年初年初。
請在年末滑雪或新年第一次滑雪時使用。
另外,年末年初(12月31日、1月1日除外),還可以享受夜間遊戲! 富士天滑雪場可以玩什麼?① 可以享受“滑雪橇”和“玩雪”的“Chibikko Ai Land (For sleds & snow play area)” Chibikko Ai Land (For sleds & snow play area)是一個可以享受滑雪橇和玩雪的地方。
可經由全長50公尺的自動步道...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