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鳥取縣米子市]大仙的恩賜,誕生了清酒!享受大山的恩惠!

旅遊
[鳥取縣米子市]大仙的恩賜,誕生了清酒!享受大山的恩惠!
這裡才能品嚐到的大山產的清酒釀造清酒所需的水來自大山豐富的雨水和融雪,滲透到大地深處,成為美味的天然水。
此外,大山肥沃的土壤也生長著作為原料的水稻等農作物。
鳥取縣西部的清酒釀酒廠如果您想開始喝清酒,請隨時來享受! 稻田總店 久米櫻釀酒廠 從原料的生長環境到清酒的釀造,我想親眼目睹一切! 久米櫻釀酒廠 千代結清酒釀酒廠 從鳥取縣向世界展開翅膀並不斷發展的老字號釀酒廠。
千代結酒造 大岩清酒釀造所大岩酒造總店 大谷清酒釀造所大谷清酒釀造所 舊濁六舊濁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