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小野市]使用小野產麵粉和雞蛋製成的當地生產和當地消費的烏龍麵很受歡迎[小野烏龍麵Yoshikaku]

旅遊
[小野市]使用小野產麵粉和雞蛋製成的當地生產和當地消費的烏龍麵很受歡迎[小野烏龍麵Yoshikaku]
目次綠燈籠店慶祝開幕五週年街對面的 Welcia Ono Tenjin 店也提供停車位。
「小野烏龍麵吉倉」(以下簡稱「吉倉」)是一家於2018年6月開幕的餐廳。
從山陽自動車道三木大野IC出發,在國道175號線天神十字路口向西行駛約5分鐘。
「吉倉」用漢字寫成「吉倉」。
“kichi”一詞源自“kitcho”,“kura”的意思是“家”。
我們希望這個地方成為“一個讓您感到快樂和賓至如歸的地方”。
” 店前懸掛的綠色燈籠是支持土特產的商店的標誌。
「我們在加東市的一家麵條工廠使用小野產小麥製成的麵粉製作原創麵條。
蛋來自小坂家禽農場。
我們對我們的麵條和雞蛋充滿信心。
」店長小二泰三 (Taizo Koji) 說。
乾淨的店面 後排榻榻米座位 店內設有獨立的桌席、榻榻米席、吧台席等,適合單人用餐,適合家庭、情侶、單人等所有年齡層和人群。
櫃檯座位 午餐時獨自一人的上班族也可以輕鬆使用的吧台座位。
每桌配備3種醬油。
所有原料均來自鄰近的葛西市的高橋醬油。
高橋醬油是一家創建於大正時代的啤酒廠,至今仍保持著與以前相同的製作方法。
從左邊開始有老抽、高湯醬油、蛋黃醬醬油,具體怎麼用就看你的了。
「我真的很推薦高湯醬油,它不僅與烏龍麵搭配,而且與任何東西搭配都很美味,」小村崎說。
點擊這裡了解美味的秘密「蒲玉烏龍麵」(550日圓) 菜單大致分為各種項目:掛烏龍麵、顏射、釜上/釜玉、扎魯烏龍麵、蓋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