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土特產] 7 山形土特產

旅遊
[土特產] 7 山形土特產
1.吹豆“吹豆”是使用青豌豆製成的山形當地甜點,據說從明治時代就開始食用。
基本成分是豆類和糖。
2. 野志梅野梅是將李子搗碎,揉入瓊脂中,薄薄地攤開,然後乾燥而成。
擀得很薄,很容易入口,梅子的酸甜味道和獨特的口感讓人上癮,是山形的著名點心。
最近,利用能梅的優點進一步開發的日式點心上市了。
3.高湯“高湯”是將紫蘇葉、黃瓜、茄子、茗荷薑等夏季蔬菜切碎,用醬油調味而成。
吃法有很多種,可以放在白米飯或冷豆腐上,也可以作為素面等麵條的調味品享用。
每個家庭使用的食材和調味料都不同,因此您應該能夠在可用的庫存中找到您最喜歡的口味。
4. 球魔芋“玉魔芋”經常在山形的節日、賞花等活動、物產中心、旅遊景點等處出售。
它們通常在紀念品商店出售,有些只需加熱即可食用。
蒟蒻熱球是一道讓人吃個不停的鄉土菜餚。
5.時令水果山形還以水果種植而聞名,尤其是櫻桃和拉法蘭西在日本很有名。
土特產店不僅出售用時令水果製成的甜點,還出售新鮮水果。
作為伴手禮,您可以感受山形的四季魅力。
6. 當地酒山形被譽為日本主要的清酒產區之一。
縣內遍布著清酒釀酒廠,利用得天獨厚的氣候和文化釀造出多種清酒。
與上面介紹的當地美食相配的清酒有很多。
其中一些以小瓶裝出售,非常適合作為土特產,因此您可以將它們與您購買的當地菜餚一起享用,或者比較您感興趣的清酒。
7.伊賀持伊賀餅(註冊商標名“稻花餅之裡”)是藏王溫泉已有 100 多年曆史的甜點...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