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山梨縣】富士山腳下富士五湖的7個冬季推薦觀光景點

旅遊
【山梨縣】富士山腳下富士五湖的7個冬季推薦觀光景點
目次河口湖地區的冬季天氣河口湖地區位於日本太平洋一側,接收來自太平洋的乾燥空氣,因此冬季的晴空率很高。
不過,這個季節氣溫下降幅度較大,尤其是早晚,因此要做好防寒措施。
可能會下雪,因此查看天氣預報並攜帶合適的衣服和設備非常重要。
富士山腳下的富士五湖地區冬季氣溫是多少?河口湖位於富士山腳下,是富士五湖中最低的,約800公尺。
據說海拔每升高100m,氣溫就會降低0.6℃,因此河口湖的氣溫比平地低了近5℃。
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降雪一月到二月通常會下大雪。
如果您打算在這段時間前往河口湖,請務必事先查看天氣預報。
如果天氣預報有雪,您的愛車將需要雪靴和鑲釘輪胎。
冬季開車前往河口湖時,別忘了採取防雪措施,例如穿釘鞋! 冬季乘坐私家車或租賃汽車前往河口湖時,請務必檢查是否配備無釘防滑輪胎。
即使不下雪,早晚最低氣溫也能降至攝氏0度以下,道路有結冰風險。
我認為天氣好的時候穿無釘鞋不會有任何問題,但如果預計會下雨或下雪,我們建議手上備有鏈條。
如果您租車,請務必檢查是否配備無釘防滑輪胎。
享受河口湖觀光的防寒措施分層穿衣對於禦寒至關重要。
選擇能夠吸收水分並快速乾燥的打底層,因為它可以黏附在您的皮膚上,並且可以保留身體的熱量。
中穿時,穿幾層運動衫、針織衫、抓絨材質等薄層衣服,依照氣溫調節溫度。
選擇防水、防風的外套。
除了衣服外,別忘了帶手套、圍巾、帽子、靴子等。
享受冬天! 7個推薦觀光景點距離東京僅9...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