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湯布院湯平溫泉】香港傳統旅館調味料發售!

旅遊
【湯布院湯平溫泉】香港傳統旅館調味料發售!
黑田樂味噌(Black Sweet Miso)為了將傳統旅館的味道傳播到世界各地,我們創造了一種新產品“黑田樂味噌”(Black Sweet Miso),它比山城屋旅館出售的“田樂味噌”更甜,顏色更深。
已經完成。
這種味噌不是味噌湯的味噌,而是一種非常適合作為肉類菜餚和天婦羅菜餚的醬汁的調味料。
在本旅館,一道名為「茄子味噌田樂」的菜餚很受歡迎。
您可以輕鬆享受旅館的味道。
也可以沾著天婦羅一起享用。
令世界愉悅的“旅館的味道”山城屋旅館是位於布院湯之平溫泉的傳統溫泉旅館。
迄今為止,我們的服務不僅被日本國內的客戶使用,而且還被全球 35 個國家的客戶使用。
我們在全球最大的旅遊評論網站 Trip Advisor 的 2017 年日本旅館類別中排名第三。
請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到世界各地的客人所喜愛的「傳統日本旅館的味道」。
香港銷售在香港,於「DON DON DONKI OPMALL」(荃灣)限時發售至10月17日。
請嘗試這個機會。
您可以從以下網站在線購買。
https://www.e-yamashiroya.jp 山城屋旅館大分縣由布市由布院町湯平309-1電話 0977-86-2462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官方網站:https: //www.e-yamashiroya.jp/關於湯之平溫泉和山城屋旅館的詳細介紹,請參考下面的文章。
https://mat...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