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行政長官哀悼李少光逝世

商業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辭世,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哀悼,並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李少光於1998年獲任命為入境事務處處長,2002年獲任命為廉政專員,並於2003年獲任命為保安局局長,出任該職位至2012年6月30日。

  

李家超表示,李少光多年來盡心服務香港市民,擔任保安局局長期間,在維持治安、出入境事務、海關管制、消防、懲教、飛行服務等政策範疇貢獻良多,深得同事和社會人士尊重和愛戴。

 

2012年離開政府後,李少光仍然熱心服務市民,於2013至18年出任第12屆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繼續為國家和香港社會作出貢獻。

 

李家超說,李少光是他尊敬的前輩官員,過去在不同崗位共事時,充分感受到李少光真誠和盡心盡力服務市民。他對李少光辭世深感哀痛。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保安局仝人對李少光離世感到極度悲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表示,對李少光逝世感到震驚和難過;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也表示深切哀悼。

 

他們並向李少光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