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南華早報Education Post:夢想是前進的原動力

商業

「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香港文憑試考生,開玩笑地將這句出自電影《少林足球》的對白,當作古語引用,被報章廣泛報導,令這句電影對白又再成為熱話。

在香港,大部份人的理想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有穩定的工作、居住的地方、閒時和朋友吃喝玩樂、一年去兩次旅行等等,如此而已。但很不幸地,由於樓價持續處於一個不合理的高位,人工的升幅又遠低於樓價的升幅,向上流的機會亦不算多,令買樓比起以往幾十年來更艱難。想一面儲首期,一面保持一定生活質素,對一般人來說,實在是妙想天開。…

閱覽全文:http://www.educationpost.com.hk/zh-hk/resources/business/131115-blogger-dreaming-your-way-to-success

The post 南華早報Education Post:夢想是前進的原動力 appeared first on 偉大航道 The Startup Grand Line.

Source: grandline.hk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