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明愛專上學院獲授大學名銜

商業

教育局宣布,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批准局方常任秘書長根據《專上學院條例》,批准明愛專上學院的中英文名稱更改為聖方濟各大學和Saint Francis University。

 

局長蔡若蓮表示祝賀。她指,向明愛專上學院授予大學名銜不僅標誌着明專邁進新里程,也印證政府致力推動公帑資助和自資專上教育界別並行發展,從而為年輕人提供優質、靈活和多元的升學途徑。她相信自資專上界別會繼續在培育人才方面擔當關鍵角色,支持香港人力需求,並進一步發展成為國際專上教育樞紐。

 

明專是第四間取得大學名銜的自資專上院校。根據2015年公布的專上學院成為私立大學修訂路線圖,政府向明專授予大學名銜的考慮因素包括其課程廣泛程度、研究能力、院校規模和學生人數、管治及管理、財政可持續性、學術環境和質素保證。

 

明專於2022年邀請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進行院校評審。評審局認為明專已達到私立大學應有水準。該校在2023至24學年開辦13項經本地評審的自資專上課程,包括12項學士學位課程和一項碩士學位課程,共有約3,000名全日制學生和500名兼讀制學生。

 

取得大學名銜後,明專須向教育局提交周年進度報告及經審核的財務報告,證明其教學質素和財政可持續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