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電訊商消息指 Apple 將於 9 月 12 日發佈 iPhone 8

商業

Apple 鐵定會在 9 月的其中一個星期二或者星期三發佈新 iPhone,當中可能包括升級版 iPhone 7s 及採用 OLED 屏幕的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8。外媒近日收到來自電訊商的消息指 Apple 選定了九月第二個星期二,即是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舉行新 iPhone 發佈會。

按照慣例其實 Apple 很大機會在首個週或者第二週舉行發佈會,而且大約會在 8 月下旬的時間開始向傳媒發放邀請。假如 Apple 在 9 月 12 日發佈 iPhone 7s 及 iPhone 8 的話,那麼很大機會在當週的週五即是 9 月 15 日開始在網上接受預訂,並且會在 9 月 22 日正式開始發售。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電訊商消息指 Apple 將於 9 月 12 日發佈 iPhone 8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may-announce-iphone-8-on-12-sep/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