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Best Dives將在Crossroads推出半潛艇

商業

馬爾代夫Emboodhoo Lagoon2018年10月24日電 /美通社/ -- 作為讓遊客熟悉馬爾代夫令人歎為觀止的水下世界這項計劃的一部分,Best Dives Pvt Ltd 正準備推出一艘半潛艇,作為公司在 CROSSROADS 的出海活動的最新交通工具。

Best Dives的半潛艇正在Emboodhoo Lagoon巡遊
Best Dives的半潛艇正在Emboodhoo Lagoon巡遊

 

CROSSROADS 是馬爾代夫最大的綜合旅遊目的地,由首屈一指的房地產開發與投資控股公司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開發,該項目有望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度假體驗,並吸引國際家庭休閒市場進入馬爾代夫。

這艘新的半潛艇將為那些渴望看到馬爾代夫豐富水下世界的遊客提供入門體驗,讓猶豫不決的遊客熟悉多元化海洋生態系統帶來的快樂體驗。Best Dives 預計這艘半潛艇將成為遊客過渡到浮潛和深潛等其他水上運動的絕佳跳板。

Singha Estate 已指定 Best Dives 為 CROSSROADS 項目提供廣泛的水上和出海活動。其中包括深潛、機動化和非機動化水上活動以及各種出海活動,這些都將展示馬爾代夫的水上和水下自然美景以及獨特的馬爾代夫文化。

Best Dives 是馬爾代夫領先且發展最快的潛水和水上運動公司,已憑藉領先的活動/ 水上運動中心榮獲 South Asian Travel Awards 2018 的金獎和銀獎,並為公司提供的每項娛樂活動制定了標準操作流程和應急行動計劃。Best Dives 一直專注於公司所有業務方面的安全性。Best Dives 的員工還要經過常規安全培訓,很多員工都擁有先遣急救員證書。

CROSSROADS 營運總監 Thiti Thongbenjamas 表示:「此時各方面都進展順利,項目初具規模。這艘潛艇也為 CROSSROADS 提供的體驗生色不少。很多關鍵方面開始發揮作用,為明年的正式開業做好準備。看到合作夥伴們通力合作,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

CROSSROADS 簡介

作為馬爾代夫的首個綜合性休閒與娛樂目的地,CROSSROADS 項目的開發將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度假體驗,並吸引國際家庭休閒市場進入馬爾代夫。

這個從東西方文化中汲取靈感的旅遊項目地處海上絲綢之路的十字路口,位於7公里長的瀉湖內,乘快艇到馬累國際機場僅需15分鐘,為遊客和馬累居民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和獨特的服務。該項目不僅擁有豪華遊艇碼頭,而且酒店、娛樂設施、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海灘俱樂部、商店和高級餐廳也一應俱全,另設一個文化中心,將改善島國生活並促進工藝發展,該項目還推出全球性實踐可持續旅遊計劃,致力於保護馬爾代夫享有盛名的海洋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並增進當地社區的福祉。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地址:123, Suntowers Building B, 22nd Floor, Vibhavadi-Rangsit Road, 
Chom Phon,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電話:+66-(0)-2050-5555 
網址:http://www.singhaestate.co.th/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4/227784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