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一奇集團將其在中國智慧能源AIoT公司安捷物聯的股份增加至22%

商業

北京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中國首家城市科技集團一奇集團認為智慧能源是智慧城市四大必備技術領域之一。因此,該公司已將其在智慧能源公司天津安捷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安捷物聯)的股份增加至22%。在國家推進智慧城市發展之際,這項投資彰顯了一奇對安捷物聯、智慧能源行業和降低能耗的信心。

中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二氧化碳排放國,已承諾在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在全球範圍內,城市的碳排放量占比已達到70%,其中近一半完全由建築產生。一奇集團致力於使城市更智慧——更宜居、更可持續、更高效,並將智慧能源與智慧建築、智能計算和智慧城市管理一起列為城市科技的必備要素。

作為中國領先的智慧能源AIoT技術解決方案公司,安捷物聯成為一奇集團投資組合中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這家創立於天津的綜合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利用AIoT、大數據和雲基礎設施,幫助房地產客戶節省15%至30%的樓宇能源成本,相當於每年減少22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約等於2億棵樹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一奇集團曾在2020年5月首次投資安捷物聯,此次追投清楚地表明了對這家公司及其前景的信心。

安捷物聯董事長劉柏呈先生表示:隨著我們繼續在全國範圍內拓展業務,能夠得到股東的鼎力支持很重要。一奇集團就是這樣的一個股東,我們期待繼續與他們開展成功的合作。

一奇集團的年度旗艦活動Smart Citytech™ Week將於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線上上舉行,劉柏呈先生將在2021122日(週四)的活動上發表演講。他將探討中國的碳中和目標、趨勢和挑戰,以及智慧能源技術如何為中國的氣候目標做出重要貢獻。會議將以英語和普通話進行現場直播。(請參見下文,瞭解報名詳情。)

一奇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譚秉忠先生總結道:這項投資遠不止是一種金融行為,而是對我們未來的投資,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需要採取行動,才能實現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為了貫徹我們的信念,我們需要支援像安捷物聯這樣的公司,因為我們相信企業家的精神力量。這些人正在幫助中國邁向更可持續的未來,通過對他們的投資,我們將看到在環境和經濟方面的巨大回報。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諮詢:

  • 英語:合夥人兼媒體與投資者關係協調員利宇漢(Johan Riddergard)先生,電郵:[email protected]
  • 普通話:合夥人滕潔女士,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聞室

https://www.venturousgroup.com/press-room/

報名參加20211129日至123日舉行的Smart Citytech™ Week每日網路研討會

所有會議均以英語或普通話進行現場直播:
https://www.venturousgroup.com/smart-citytech-week/ 

一奇集團簡介

一奇集團作為中國首家城市科技集團,致力於賦能智慧城市經濟。一奇集團自我定位為智慧城市技術基礎設施的投資者、創建者和運營者,利用城市科技、戰略合作和數位化轉型來改變未來的城市生活,使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城市更宜居、更可持續、更有效率。一奇集團採用公司架構,支援包括風險投資、私募股權投資、戰略合作、業務孵化、合資公司、並購等多種業務模式,並計畫未來將集團公司上市。

安捷物聯簡介

天津安捷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捷物聯)是中國領先的智慧能源AIoT技術解決方案公司,也是天津主要的綜合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安捷物聯在建築能源系統方面擁有近二十年的經驗,利用AIoT、大數據和雲基礎設施為建築物提供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幫助房地產客戶節省15%至30%的能源相關成本,相當於每年減少22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

連絡人:

利宇漢(Johan Riddergard)
一奇集團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