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雪龍2號結束五日訪港活動

商業

國家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極地科學考察破冰船「雪龍2」號結束五日訪港活動,「雪龍2」號訪港籌備委員會在尖沙咀海運碼頭舉行歡送儀式。

 

環境及生態局副局長黃淑嫻、委員會主席馬逢國等與「雪龍2」號團隊代表握手道別。

 

馬逢國表示,「雪龍2」號訪港加深市民對國家科研認識,他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讓市民了解國家科研的成就,從而對國家發展感自豪。

 

馬逢國又提到,期望「雪龍2」號到訪能令市民關心氣候變化,並激發年輕一代將來投身極地科學研究工作。他已經與相關部門展開討論,日後在國家科研考察中,撥出名額予香港年輕學者和學生。

 

「雪龍2」號留港期間,逾7,200名市民登船參觀,計及科學館展覽、多場交流會等活動,委員會估計五日行程吸引近十萬人參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