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上月外匯儲備資產增129億美元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上月底官方外匯儲備資產為4,369億美元,較去年12月底增加129億美元。

 

此資產相當於香港流通貨幣五倍多,或港元貨幣供應M3約42%。

 

上月底並無未交收外匯合約。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