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Booking.com公佈2018住客卓越評分獎:公寓連續第二年成為大贏家

商業

香港2019年1月8日電 /美通社/ -- 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Booking.com公佈了2018年度住客卓越評分獎住宿名單。此獎項旨在表揚持續為住客提供優質住客體驗的住宿合作夥伴。在第7屆年度獲獎名單中,共有來自219個國家和地區的759,845間住宿。意大利繼續成為擁有最多卓越住宿的國次(106,513間)、西班牙(46,646間)、及法國(45,286間)分別獲得第二及三位。

今年,公寓類型住宿連續第二年成為獲獎最多的住宿類型,佔2018年全球獲獎住宿的三分之一以上(36%)。近四分之三(73%)的獲獎住宿類型是度假屋、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類型,包括船屋、冰屋、民宿和鄉村別墅。

另外,2018年獲獎最多的首五個住宿類別中,有四種均為非標準住宿:公寓(269,649間)、酒店(148,913間)、旅館(78,574間)、民宿(66,697間)和度假屋(56,303間)。值得一提的是,非標準住宿已經連續第二年獲得這樣的好成績,證明了別具特色的住宿在現今更能獲得旅客的喜愛。

Booking.com副總裁Olivier Gremillon表示:「不論住宿的類型、大小及所在位置,我們發現,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對細節的關注,及人性化及真摯的服務,才是旅客最看重的地方。Booking.com祝賀各個獲得住客卓越評分獎的得獎者,並衷心感謝每一位致力為客人創造無可替代的旅行體驗的住宿合作夥伴。」

如欲查看全文,請到Booking.com 的香港媒體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hk/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Booking.com 的香港媒體中心:

[email protected] 
Charlie Chan - [email protected]
Koei Chan - [email protected]

關於Booking.com

Booking.com B.V 成立於 1996 年,從小型的荷蘭新創公司發展為全球最大的旅遊線上平台之一,並隸屬於 Booking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上市公司:BKNG),Booking.com 目前有超過 17,000 名員工,在全球 70 個國家設有 198 間辦公室。

抱著讓旅客能盡情探索世界的這個使命,Booking.com 積極投資於數碼科技以確保客人的旅程能暢通無阻。Booking.com 為旅遊者提供全球最多的住宿選擇,包括公寓、度假屋、家庭經營的民宿、五星級豪華度假村、樹屋甚至冰屋。其網站及手機程式支援43 種語言,提供超過2,900萬間度假住所,包括超過580萬間公寓、住宅等其他獨特的住宿,遍及全球  229個國家/地區、144,000 多個目的地。

Booking.com每天預訂房數超過155萬晚。無論是商務出行亦或休閒旅遊,顧客可以隨時隨地透過Booking.com快速便捷地預訂理想住宿,訂房完全不需要手續費,且享受Booking.com的價格匹配保障。Booking.com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年無休,並以43種語言提供協助,確保顧客擁有優質的使用體驗。

請在Twitter、及 Instagram追蹤我們,到Facebook按讚,或前往傳媒中心瞭解最新動態、數據及分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