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逐點半導體IRX遊戲體驗品牌正式上線

科技

從移動視覺處理方案到特定遊戲調優,推動手游體驗邁向新的征程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專業的視覺處理方案提供商逐點半導體今日宣佈,公司全新的IRX遊戲體驗品牌正式上線。該品牌以逐點半導體在移動端沉澱多年的圖像渲染與顯示技術方案為基礎,輔以深入遊戲底層的內容調優服務,從逐點半導體的專業視角為不同類型的遊戲在移動端實現流暢體驗與高畫質顯示效果。同時有效管控功耗、延時等性能指標,從而保證高畫質體驗穩定和持久的輸出,力求為終端用戶帶來最佳手游體驗。

IRX遊戲體驗是逐點半導體創新的分佈式渲染技術和遊戲調優經驗的優勢組合。逐點半導體研發的超低延時插幀技術、採用超低功耗神經網絡硬件實施架構的超級分辨率技術、基於人工智能的全時HDR等技術為移動端帶來的顯著優於傳統芯片的圖形渲染能力;多代逐點半導體獨顯芯片針對不同遊戲在多款手機上積累的畫質調優經驗則為終端用戶提升了遊戲體驗的豐富性,這些都構成了IRX遊戲體驗的核心基礎。

IRX遊戲體驗品牌將面向搭載逐點半導體顯示芯片的移動設備提供認證。該認證項目將以逐點半導體與手機廠商夥伴所認可的視覺質量評估體系為支撐,旨在保證採用逐點半導體顯示方案的移動設備能夠為遊戲及其受眾提供最出眾的性能和最佳視覺體驗。

IRX遊戲體驗認證項目由設備認證和遊戲內容調優服務兩部分組成,逐點半導體將基於自身硬件能力並結合客戶設備特色,對頭部遊戲在終端設備上的渲染性能與顯示質量進行優化,符合逐點半導體顯示方案所需技術要求的手機將獲得IRX認證,符合逐點半導體顯示質量要求的遊戲將被收錄IRX認證名單,目前已有20款頭部遊戲被收錄到IRX名單(具體請參見公司官網)。 此外公司也將通過與終端消費者建立更多溝通渠道,幫助他們進一步明晰IRX遊戲體驗品牌的優勢。

逐點半導體(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熊挺表示: 「 IRX是逐點半導體直接面向移動終端用戶推出的遊戲體驗品牌。公司希望憑借創新的渲染技術與多年內容調優的積累, 從技術能力與內容特性兩個層面入手,助力手機廠商突破手游體驗的天花板。與此同時,幫助消費者建立更加清晰的認知體系以更好地評估視覺顯示質量與遊戲互動體驗,讓手游愛好者在購機時能夠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我們希望用專業的技術和服務為產品和用戶建立更廣泛的鏈接,通過深度的互動成就彼此的成長,共同推動手機顯示性能和遊戲視覺體驗邁向新的征程。 」

逐點半導體公司簡介

逐點半導體成立於2004年,是納斯達克上市公司Pixelworks Inc. (Nasdaq:PXLW)在中國的控股子公司。逐點半導體專注於手機視覺處理芯片,視頻轉碼芯片和3LCD投影儀主控芯片及實施方案的開發和設計,是業內先進的創新視頻和顯示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Pixelworks提供業界先進的內容創作、視頻傳輸和顯示處理解決方案和技術,可在從影院到智能手機的所有屏幕上提供真實的視覺體驗和優越畫質。該公司擁有20多年的歷史,為領先的消費電子產品、專業顯示器和視頻流媒體服務的供應商提供圖像處理創新方案。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官網www.pixelworks.com。

敬請注意:Pixelworks以及Pixelworks標誌是Pixelworks, Inc.的商標。所有提及的其他商標均屬於其各自所有者。

Pixelworks
Pixelworks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