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上海珠寶展時尚升級 打造行業交流平臺

商業

上海2018年12月7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12月7日至10日第十四屆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即上海珠寶展)在上海世博展覽館盛裝登場。今年主辦方亞洲博聞在去年引入跨界概念的成功經驗上繼續求新求變,融合珠寶首飾的時尚、藝術、文化等屬性,將更多的跨界元素注入展會,為觀眾帶來多元的新鮮體驗,為業界謀求跨界商機,籍此時尚升級機會,全面打開行業革新局面。

本年度展會精選來自美國、加拿大、義大利、日本、斯里蘭卡、泰國、韓國、墨西哥、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內地,以及香港和臺灣地區共14個國家和地區近300家企業參展,為與會者帶來品類豐富的臻美珠寶和跨界精品。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現場人流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現場人流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現場人流 (2)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現場人流 (2)

珠寶生活2.0,跨界點亮生活+

繼去年亞洲博聞打造實景生活館令業界和觀眾耳目一新之後,珠寶生活館以珠寶為核心的生活場景,成功拉近了大眾和珠寶的距離。上海珠寶展始創的Jewellery Life等一系列嶄新的概念,為行業注入了新鮮活力亞洲博聞更是深刻認識到珠寶與文化藝術,品質生活密不可分,近年來圍繞珠寶主題的跨界合作逐步風靡。正是抓住這樣的契機,上海珠寶展走在行業前端,繼續推進珠寶生活化,生活珠寶化,斥資打造珠寶生活館(Jewellery Life Pavilion)2.0,實現珠寶與生活的無縫銜接升級進化後的珠寶生活館2.0將珠寶首飾、服裝、箱包、皮革、美容、家居用品、油畫、藝術手工作品等時尚元素高度整合,珠寶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裝飾品,更是點亮生活靈感的必備品。屆時,珠寶生活館中有來自珠寶界的知名設計師品牌Kelly Xie Fine Jewelry、即刻尋寶,及精於鑽研時尚潮流趨勢的羽庭、奇尚和卡帝寶等時尚珠寶品牌,更有來自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跨界時尚夥伴,帶來皮包、鞋履及融合東西方療法的護膚產品,令觀眾徜徉于歐式風情小鎮展館中,暢快購買跨界時尚精品,一站式滿足生活中的精緻需求。

一如既往挺原創,聚集設計新力量

今年的上海珠寶展,亞洲博聞延續一貫推崇原創設計的精神,集結了包括胡惠、草銅錘、王渝淇、黃君亮、吳茹瀟、李龍、青青、張建坤、陳亨、Mandy Jin等多位國內外珠寶設計師。各路設計力量齊聚設計師長廊,展示創新力作,碰撞思維火花,為珠寶市場帶來更多前瞻性的啟發。同時,展會設置了"幻影空間"藝術創作區域,邀請東南亞藝術家現場作畫,觀眾提前預約可獲現場畫家互動指導作畫的機會,與靈感相約,與藝術同行,並可將親手完成的畫作帶回家

別具一格秀珠寶,中華五行來助陣

珠寶從古以來便與自然萬物、氣質品格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亞洲博聞經過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梳理,將珠寶按五行要素分類,金、木、水、火、土展區在上海珠寶展初次亮相,沿用中華五行文化與珠寶的特性相匹配,展現了珠寶材質、形態、特性、氣場的迥異,令買家能夠更準確地尋找蘊含不同元素特質的珠寶產品。既是一種依據買家需求重新佈局的新穎展示方式,也帶給行業另一種耳目一新的玩法。

華山論劍談珠寶,精彩活動人氣旺

展會期間,亞洲博聞將為業者奉上一系列結合行業熱點、輸出行業乾貨的高峰研討會,包括中國黃金協會主辦的「『懂你,年輕代2018 中國新生代婚戀珠寶主題產品(上海)發佈會,廣州鑽石交易中心主辦的天然鑽石行銷新能量等等。其中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與中國建築與室內設計師網聯合主辦的跨界.點亮生活+  -- 珠寶跨界合作高峰論壇,力邀行業大伽,設計師代表探討跨界新模式,必將引起商業共鳴。同時,新媒體時代是大眾麥克風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發聲,此次亞洲博聞上海珠寶展也為熱愛自由表現的珠寶人、時尚跨界弄潮兒們打造了一個平臺,在生活館2.0的中間,有力量的聲音可以大膽闡述,有感染力的表現可以盡情展示。亞洲博聞致力於打造一個屬於全行業的開放交流平臺。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特備活動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特備活動

上海珠寶展主辦方亞洲博聞作為全球知名的珠寶展覽會主辦機構,一直關注科技和傳統珠寶工藝的融合創新。秉承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2018年上海珠寶展與長沙市愛彌爾殘障人士服務中心、iiiMark珠寶設計室合作,為自閉兒(殘障兒童)推出藝術創作畫展,挖掘孩子的設計潛能和特殊天賦,為這個冬天平添一份暖意。孩子們的設計心聲通過珠寶設計師的協助,運用3D列印技術將部分畫作製作成首飾,通過廣東省珠寶交易中心線上平臺拍賣和現場愛心義賣,為慈善盡一分力。此外,主辦方還別具匠心地為前來觀展的朋友準備了的"珠寶錦鯉"的官方大獎,奉上豐厚的大紅包和珠光寶氣的精美禮品,讓觀眾收穫美好。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商貿洽談
2018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商貿洽談

這一屆的上海珠寶展將開創珠寶展會全新佈局,引導業者從另一個角度審視珠寶行業,聆聽來自珠寶本質的聲音,將珠寶點亮生活,跨界秀出珠寶的每一面,用行業交流平臺的模式促進珠寶行業全面大提升

2019博聞集團珠寶展覽會預告

展覽會

日期

地點

中國內地

深圳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

2019年4月19 – 22日

深圳會展中心

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

2019年11月28 – 12月1日

上海世博展覽館

香港地區



三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2019年2月27 – 3月2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6月20 – 23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2019年9月16 – 19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9月16 – 20日

2019年9月18 – 22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臺灣地區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11月15 – 18日

臺北世界貿易中心

日本

日本珠寶展覽會

2019年8月28 – 30日

東京有明展覽中心

印度

欽奈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3月8 – 10日

欽奈展覽中心

加爾各答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4月6 – 8日

米蘭米拉展覽館

海德拉巴珠寶、珍珠及寶石展覽會

2019年6月14 – 16日

海德拉巴國際會議中心

新德里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9月28 – 30日

新德里普拉加蒂梅丹

中東



巴林阿拉伯珠寶展

2019年11月19 – 23日

巴林國際會展中心

土耳其

三月土耳其伊斯坦堡珠寶展

2019年3月21 – 24日

伊斯坦堡博覽中心

十月土耳其伊斯坦堡珠寶展

2019年10月10 – 13日

伊斯坦堡博覽中心

俄羅斯聯邦

JUNWEX 聖彼德堡

2019年2月6 – 10日

聖彼德堡EXPOFORUM展覽中心

JUNWEX 新俄羅斯時尚

2019年5月22 – 26日

莫斯科全俄展覽中心

JUNWEX 莫斯科

2019年9月25 – 29日

莫斯科全俄展覽中心

查詢參展事宜,請聯絡:
博聞廣州展覽有限公司,珠寶展覽銷售部  
電話: 020 8666 0158
傳真: 020 8667 712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參觀詳情,請聯絡:
博聞廣州展覽有限公司,珠寶展覽買家推廣部
電話: 020 8667 2808
傳真: 020 8667 712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hanghaijewelleryfair.com

更多展會資訊,請關注我們:

官方微信
博聞珠寶展覽(微信號UBMJGF

微信小程式
博聞珠寶展覽

 新浪微博
@博聞上海珠寶展


編輯垂注:

上海國際黃金珠寶玉石展覽會由博聞 (UBM) 主辦。由2018年6月起,博聞 (UBM) 與英富曼集團 (Informa PLC) 正式成為合資公司,共同打造成為世界知名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展會主辦單位。欲瞭解我們在亞洲區的業務,請流覽www.ubm.com/asia 瞭解詳情。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07/232059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07/2320595-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07/2320595-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07/2320595-1-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