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獲 6 項 2022 亞洲迷你倉大獎

商業

市佔率全港第一的儲存易迷你倉集團致力推動迷你倉行業創新,改變大眾對迷你倉行業的固有印象。經過20年的艱苦奮鬥,儲存易始終以顧客為最高考慮,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方案,成為業界翹楚。儲存易迷你倉集團近日於「2022亞洲迷你倉大獎頒獎典禮」連續獲得6個大獎,備受國際肯定。

儲存易集團屢獲殊榮,獲得ISO: 9001認證、「Q 嘜」質量保證、15年Plus商界展關懷、2019年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服務名牌10年成就獎」等獎項及認可。亞洲迷你倉商會設立首屆亞洲迷你倉大獎,旨在表彰全亞洲及各地方迷你倉方面的卓越表現。過去兩年迷你倉行業持續增長,優於其他傳統行業,迷你倉在社會的重要性日趨顯著。儲存易迷你倉集團於「2022亞洲迷你倉大獎頒獎典禮」榮獲6個獎項,當中包括一項亞洲區和五個本地獎項。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創新和獨特的理念榮獲以下6個大獎:

亞洲區獎項

香港和新加坡的Storefriendly Go

本地獎項

  1. 2022年度香港最佳迷你倉分店 (企業集團)

香港儲存易迷你倉集團中心

  1. 2022年度新加坡最佳迷你倉分店 (企業集團)

新加坡Storefriendly Centre, Eunos Ave

  1. 亞洲創意營銷大獎

新加坡Storefriendly

  1. 2022年度香港最佳迷你倉經理

香港儲存易迷你倉集團Lawrence Li先生

  1. 2022年度新加坡最佳迷你倉經理

新加坡Storefriendly Siti Rogayah Ali 小姐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啟豪先生表示:「非常榮幸Storefriendly Go能夠獲得『2022亞洲迷你倉大獎頒獎典禮』亞洲創新科技大獎。Storefriendly Go是全球首個運用智能機械人的迷你倉品牌,機械人能夠將空間效率從60%提升三分一至80%,同時減少走廊空間能有效最大化迷你倉數目。我們未來繼續力求服務精益求精,向著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迷你倉集團的目標努力進發。」

2021年,儲存易迷你倉集團為迷你倉服務揭開全新一頁,全港首幢儲存易集團中心(觀塘分店)隆重開幕。全幢式的儲存易迷你倉集團提供恍如私人會所般的體驗,由環境、保安、儲存以至專業搬運,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居所以外的優質儲存空間,讓客戶增加更多居住生活空間,提升生活質素。集團秉承一貫 (F.A.S.T.) 迅速 (Fast)、行動 (Action)、尋找 (Search)及不屈不朽 (Tenacity) 的四大原則,持續尋找 (Search) 對客戶更優良的服務方案,並致力推薦優質且創新的迷你倉方案迎合大衆需要,爲客戶帶來更多生活空間,從而提高生活質素。

這篇文章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獲 6 項 2022 亞洲迷你倉大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