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Motorola 在 2011年僅出貨 100萬台平板電腦

商業
 的財報顯示,該公司2011年的平板電腦出貨量僅為100萬台。摩托羅拉移動稱,該公司上一季度的平板電腦出貨量為20萬台,遠低於iPad的1500萬台。 去年2月推出了該公司的首款 Android 平板電腦 Xoom 。除了評價不佳外,該公司還花了數月時間才按照承諾進行了升級,兼容Verizon無線的4G LTE網絡。 上月推出了兩款全新的平板電腦,但由於價格過高,仍然引發了外界批評。 消息來源: :驱动之家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