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跳過 5T,消息指 OnePlus 6 將採用全屏幕、S845 處理器及 8GB RAM!

手機

OnePlus 5 推出至今只有數個月的時間,雖然推出初起有人指在相機及屏幕有不同程度的問題,不過相比之下,這部性價比高的 S835 手機整體表現令人滿意。早前有消息指 OnePlus 5T 即將推出,並且會帶來小規模的升級,但似乎這未必準確。

近日,國外網站報導一加手機或會直接跳過 OnePlus 5T 直接推出 OnePlus 6,主要原因是新機將會有大規模的更新,包括採用 18 比 9 的 2880×1440 解像度的全屏幕設計,指紋辨識將會被移至手機後方。

除此以外,OnePlus 6 也會採用上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RAM + 64GB ROM 或者 8GB RAM + 128GB ROM 組合、3000mAh 電池及雙鏡頭設計等。

另外,如果 OnePlus 6 加入無綫充電技術,並且為手機鏡頭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的話,就能令手機的功能及定位更加全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跳過 5T,消息指 OnePlus 6 將採用全屏幕、S845 處理器及 8GB RAM!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oneplus-6-full-screen-in-development/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