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HTC Weibo 微客 – 一鍵分享新浪微博手機

手機
大家知道 HTC 早前推出了 HTC Salsa 的 Facebook 專用手機,不過由於內地和諧了 Facebook,故此可以肯定 HTC Salsa 不會在內地推出。不過,HTC Salsa 的中國版,把 Facebook 改成了新浪微博的按鈕,名為 HTC Weibo 微客。 新浪微博在內地火熱,不知道內置了優化的新浪微博程式及快捷鍵,會否吸引大陸的朋友購買呢? 一鍵進入微博編寫界面,長按則進入微領地簽到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