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Sony XPERIA Z2 Ultra 或將會在本季發佈,大芒迷要留意囉!

手機
sony-xperia-z2-ultra

Sony XPERIA Z Ultra 上年推出的時候是 XPERIA Z 的放大版本,採用的 6.44 吋機身也不是人人可以接受,但總算滿足了一群追求大芒的 Sony 迷的需求。日前,Sony 在 Twitter 中放料,暗示將會在本季推出 Sony XPERIA Z Ultra 的後繼版本 ─ Sony XPERIA Z2 Ultra。


(...)閱讀全文Sony XPERIA Z2 Ultra 或將會在本季發佈,大芒迷要留意囉! (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phablet, phablet, sony, sony xperia, sony xperia z ultra, sony xperia z2 ultr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