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Apple]iPhone等iOS裝置,未來會支援Thunderbolt, DisplayPort和USB 3.0?

手機
   蘋果最新專利之,把Hybird DisplayPort(即Thunderbolt和DisplayPort)和USB 3.0這兩個高速傳輸接口,放入一個30pin的同步接口當中?  從PatentlyApple所找到的消息,iOS裝置,例如iPod, iPhone等,未來可能會同時支援Thunderbolt, DisplayPort和USB 3.0。蘋果近日掉出了最新的文件,當中顯示蘋果正在研發一個30pin的同步接口,同時支援最新的高速傳輸接口,即Thunderbolt/DisplayPort和USB 3.0。Thunderbolt相信各位也不會驚訝,畢竟這是蘋果主打的,而MacBook Pro(Early 2011)亦已經支援。反而USB 3.0真的有點讓筆者驚訝。因為蘋果和Intel想把Thunderbolt統一高速傳輸介面吧?這次會是蘋果的一次妥協嗎? 然而,PatentlyApple指出,蘋果應該會在2012年把USB 3.0放入Mac中。而這個新同步接口,應該會同樣於此時推出市場。 via: TUAW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