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你有iPhone 5 我有Galaxy Note 2

手機
apple 同 samsung 真的鬥得難分難解,輪住出新機,鬥過你死我活。當人人期待iPhone5時,韓國媒體帶來最新消息稱,Galaxy Note 2也即將在下月亮相。今年8月底在德國柏林舉辦的IFA 2012會展上,他們將會正式推出的Galaxy Note 2這款手機 。 根據 UbuntuLife 的報道,Galaxy Note 2 的規格 - 5.5吋 Super AMOLED 1680×1050 屏幕 - Exynos 5250 雙核芯處理器 - 1.5GB RAM - 800萬像素相機 - 支援 4G LTE 要轉機的朋友,又係時候,苦惱一排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