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Lumia 900將於4月8日AT&T開售

手機
AT&T公司週一宣佈,諾基亞最新的旗艦智慧手機Lumia 900 Windows Phone將於4月8日開始發售,兩年合約價為99.99美元。該公司發佈的新聞稿稱青色或黑色版本可於3月30日在AT&T的網站或自有營業店預定。新的高光澤白色版將在4月22日發售。相信各位喜愛Window Phone的朋友定必樂意聽到此消息。相信推出國際版日子將近.。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