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影片】Generation17青年領袖共襄盛舉Galaxy Unpacked 2023

科技

三星電子首度邀請Generation17青年領袖前往南韓首爾,展開為期一週的實體活動。旅程中,青年領袖透過參與各式活動,拓展視野並汲取實現目標的養分。除了出席最新的Galaxy Unpacked發表會外,青年領袖亦向管理高層學習、參觀三星Digital City並第一線觀摩三星重塑產品的過程,期許激盪出更多與地球共好的解決方案。

 

Generation17是由三星電子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共同發起的合作計劃,旨在凝聚全球青年力量,實踐全球永續發展目標(Global Goals)。全球永續發展目標於2015年成立,由17項目標構成此一框架,致力消弭貧困、不平等與氣候變遷等迫在眉睫的全球挑戰,盼於2030年前為全人類謀求更美好的未來。請觀賞以下影片,深入瞭解如何透過Samsung Global Goals應用程式參與其中,貢獻一己之力。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