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Yellow.ai 宣佈推出其專有的 DynamicNLP(TM)

科技

Yellow.ai 宣佈推出其專有的 DynamicNLP™,在企業級對話式人工智能領域開創先河

Yellow.ai 的 DynamicNLP™ 由零樣本學習提供支援,可實現 NLP 模型的零訓練,並可在瞬間內上線,同時提供超過 97% 的意圖準確度

加州聖馬刁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Yellow.ai 是領先的企業級對話式人工智能平台,受到全球 1,000 多家企業信賴,今天宣佈推出其專有的 DynamicNLP,成為企業級對話式人工智能領域的首創,使企業能夠在幾分鐘內以更低的營運成本和超過 97% 的意圖準確度上線。

Accelerate your AI automation journey with Yellow.ai DynamicNLP™
Accelerate your AI automation journey with Yellow.ai DynamicNLP™

根據 Deloitte 的對話式人工智能的未來,使用人手方法訓練人工智能代理可能需時長達 6 至 9 個月,這使其成為企業面臨的最常見設置挑戰之一。Yellow.ai DynamicNLP™ 消除了人手訓練和標記自然語言處理 (NLP) 模型的繁瑣過程。這使動態人工智能代理能夠動態學習,幫助企業在幾分鐘內設定對話式人工智能流,並減少與訓練數據相關的成本和工作量。Yellow.ai DynamicNLP™ 設有一個使用數十億匿名對話建立的預訓練模型,這有助將未識別的話語減少多達 60%,使人工智能代理更人性化,並且可在具有更廣泛用例的行業中擴展。

Yellow.ai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Raghu Ravinutala 在評論此次發佈時表示:「Yellow.ai DynamicNLP™ 是全球企業級對話式人工智能行業首創的專有技術;一項突破性的創新,可以幫助企業節省時間、精力和營運成本,同時加快其上線策略。它使我們預訓練的動態人工智能代理能夠在整個客戶和員工的生命週期中提供最重要的真實時刻。作為全球技術創新者,我們將 DynamicNLP™ 視為體現 NLP 具改變遊戲規則技術真正潛力的重要一步。」

Waste Connections 技術總監 Eric Hansen 表示:「Yellow.ai 幫助我們加快最重要用例的人工智能自動化之旅,隨著 DynamicNLP™ 的推出,它可以對 NLP 模型進行零培訓,從第一天起就提升客戶和員工的體驗。我們堅信 Yellow.ai DynamicNLP™ 將為擴大客戶支援和代理生產力的其他用例開闢新途徑。」

憑藉 Dynamic NLP™,Yellow.ai 平台能夠從第一天起就提高話語中可見和不可見意圖的準確性。剔除人手標記還有助消除傳播的錯誤,從而產生更強大、更健全的 NLP,並為所有類型的對話提供更好的意圖覆蓋。借助 Yellow.ai DynamicNLP™ 提供的敏捷性能,企業可以成功在更廣泛的用例範圍內盡量提高效率和有效性,包括客戶支援、客戶參與、會話商務、人力資源和 ITSM 自動化。 

了解更多

關於 Yellow.ai

Yellow.ai 是領先的企業級對話式人工智能平台,使企業能夠大規模釋放業務潛力。該平台在 85 多個國家/地區受到 1,000 多家企業的信任,包括 Domino's、Sephora、Hyundai、MG Motors、Biogen International、Edelweiss Broking、Siemens Limited、Food Panda、Carrefour、Kuwait Food Company (Americana)、Choithrams、Amouage Oman、Arabian Radio Network、Bharat Petroleum、Waste Connections US 和 Tata。藉著為企業提供支援的動態人工智能代理,公司提供類似人類的互動方式,透過沒有程式碼的平台構建工具大幅提高客戶滿意度及提升員工參與度。公司獲得 Frost & Sullivan、Gartner、Forrester、IDC 和 G2 等各方的認可,至今已從藍籌投資者籌集超過 1.02 億美元,並在六個國家/地區設有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yellow.ai。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

查詢: Anujaa Singh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