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警方籲市民警惕網上煽動性謠言

商業

警方表示,極度關注近日網上有人再次假借所謂「831事件」悼念日不斷散播不實信息,意圖煽動他人於今日前後作出軟對抗或相應實際行動。警方呼籲市民提高警惕,切勿參與違法活動,並重申警方必定嚴正執法。

 

警方重申,所謂「831事件」早已證明純屬子虛烏有,是別有用心人士以謊言攻擊特區政府、抹黑警隊,企圖以危害社會安寧的手段達到其政治目的。警隊必定依法執行職務、守護香港社會,不會讓亂港分子的圖謀得逞。

 

警方指,互聯網世界並非無法可依的虛擬世界。根據香港現行法例,大部分在現實世界用以防止罪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

 

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有機會違反《公安條例》下的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監禁五年;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最高可判處監禁12個月。

 

警方重申,對於任何人的違法行為,警方必會果斷執法,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