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Apple新版MacBook速度更快

數碼產品
IMG_2358 為迎擊Windows 7的推出,Apple本週初推出一系列的升級版電腦產品,當中繼有MacBook、iMac及全新的Magic Mouse。剛在港舉行的發佈會中,這三款產品實物終於出現,當中以Magic Mouse的注目程度最高,突破了傳統滑鼠的功能。 新版MacBook的最大賣點,是採用了全新聚碳酸酯一體式機身設計,沿用白色外殼,重2.13kg。產品配備13.3吋1,280 x 800解像度LED螢幕,採用2.26GHz的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內置2GB DDR3 1066MHz記憶體(可擴充至4GB)及250GB硬碟,顯示卡就用上NVIDIA GeForce 9400M,並有8x SuperDrive燒碟機。 跟其他Macbook系列一樣,新版MacBook配置了Multi-Touch軌跡板,內置iSight網絡鏡頭、AirPort Extreme 802.11n無線網絡、藍牙2.1 + EDR及Gigabit乙太網絡連接能力,至於跟機的作業系統當然是Snow Leopard。新版MacBook同樣內置充電池,最多可連續使用7小時,至於影像輸出介面仍是Mini DisplayPort。售$7,788。 其他產品 Magic Mouse是全球首隻採用Multi-Touch技術的滑鼠,可透過手勢來操作,使用方法跟現有在MacBook系列中的Multi-Touch軌跡板相同,並支援右按及捲動,左右按鍵的手感跟傳統滑鼠相同。產品採用藍牙連接,透過兩枚AA電池便可使用。售$518。 新版iMac共有21.5吋及27吋兩個型號,跟之前最主要分別是配備1920 x 1080解像度之LED螢幕,完全對應Full HD。至於產品的處理器及其他硬件配置也有所增強,其中27吋之型號更採用Intel Core i5 2.66GHz處理器,提供四核心運算速度。基本售價分別是$9,388 / $11,688(21.5吋)及$12,988 / $15,488(27吋),視乎所配備的硬件而定。 查詢:Apple 800 908 988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