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Android 4.1音頻大躍進

科技

Google Nexus 7平板搭載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統進行研究,我們發現安卓系統終於在音頻延遲上做出了非常大的改進,而且這是軟件上的改進,並非針對Nexus 7平板的,因為Android 4.0 ICS系統手機Galaxy Nexus的延遲在100ms以上,因為其音頻系統實在是太糟糕,而在升級到Android 4.1 JB系統之後,延遲大幅下降到了10ms以下。

雖然該成績還有提升的空間,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那些iOS上的出色應用有機會移植到Android上了。

實際上Android 4.1在音頻方面的改進很多,包括:

-提供了新的軟件調音台和音頻相關API的改進

-開始支持USB音頻設備

-多通道音頻(包括可通過HDMI傳輸的多通道音頻)

-錄音功能觸發器

-音頻處理功能

-媒體通路(類似Apple的AirPlay)

-音頻鏈,也就是允許多個應用一起無縫回放聲音

-平台硬件和軟件級別的媒體編碼解碼支持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