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HTC]2分鐘WP7 Sense UI視頻展示

手機

螢幕快照 2010-09-17 下午10.29.07.png

HTC一輪努力後,終於在七月宣布可以把HTC Sense UI放在Windows Phone 7 OS上。以下所展示的,是絶對的機密!

 

機密的是一段長約2分鐘的短片,是Sense UI在WP7 OS上的示範視頻。本來只屬HTC內部示範之用,但卻流出在網絡上。在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HTC Hub(Sense UI在WP7上的名稱)的一些新功能;便條、天氣和股票等widgets。然而,質素十分高,例如便條便以類似3D的方式展示,而且筆跡有多種選擇。

想看機密嗎?跳轉後可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