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Opera Mini For iPhone 到底通過了沒有?

手機
operaiphone2-600x267 相信大家都知道 Opera 已經準備好 Opera Mini For iPhone,問題是 Apple 會否允許這個與 iPhone Safari 有衝突的瀏覽器呢?由於 Apple 的準則飄浮不定,所以誰也不能夠確定。 既然如此,Opera 也準備了一個計時器,計算到底出名行動力很慢的 Apple,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允許這個程式上架。你猜什麼時候可以呢?石先生猜破錶也不能通過。 http://my.opera.com/community/countup/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