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驗證二維碼流動應用程式更新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表示,已更新驗證二維碼掃描器流動應用程式,以供讀取載有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紀錄的更新二維碼。該署呼籲處所負責人盡快更新程式。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下的指明和指示,處所負責人在檢查顧客是否符合接種新冠疫苗的要求時,須使用政府提供的驗證二維碼掃描器流動應用程式,掃描顧客載有新冠疫苗接種紀錄的二維碼。

 

若顧客選擇使用加入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紀錄的二維碼,更新驗證二維碼掃描器流動應用程式將可讀取有關紀錄,以利便處所負責人履行有關指示並讓顧客進入處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