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Google 內部員工正測試 Nexus S 手機!

科技


Google 對內部員工好,這是世界知名的!有消息指,Google 已經向內部員工發放 Nexus S,供他們進行內部測試。當然,Google 的員工要為 Nexus S 推出前作保密,但有時一個不小心,這就令 Nexus S 不小心曝光了!


(...)閱讀全文Google 內部員工正測試 Nexus S 手機! (1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