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庫力索法與友達數位合作打造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加速邁向工業4.0

科技

新加坡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Inc. (NASDAQ:KLIC) (Kulicke & Soffa,K&S或公司)宣布與友達光電旗下專注於提供智慧工業服務的友達數位(AUO Digitech)合作。透過此次合作,K&S将其具市場領導地位的封裝設備與ADT的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系統緊密結合,加速封裝市場的智慧製造進程。ADT的AMR解決方案適應性強且技術成熟,能與K&S現有的生產效能提升方案--KNeXt 材料管理軟體形成有效互補,並與軌道導引車(RGV)物料搬運系統無障礙串接。

此次合作達成的一站式方案,能為K&S的客戶解決各種半導體封裝的挑戰。透過降低操作員與工具數量的比例、減少人為錯誤的可能性,並有效地提高設備利用率幫助生產效率提升。除了提高生產效率外,生產系統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如AMR和RGV之間的無障礙通訊,能快速提升客戶現有設備的自動化水準,並加速實現大規模生產。

Kulicke & Soffa 產品與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張贊彬表示:「K&S透過擴大自動化產品範疇,進一步提高其球焊機的生產質量和生產效能。ADT的自動化系統靈活、適應性強,我們相信在ADT豐富的行業經驗助力下,我們有能力共同加速邁向工業4.0。」

ADT的AMR解決方案以及K&S領先的線焊解決方案,將於2023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的SEMICON SEA展會上首次亮相,展位號#C1613。

關於 Kulicke & Soffa

Kulicke & Soffa自1951年創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提供領先的半導體封裝和電子裝配解決方案,以增進未來的智能化和可持續性。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與時俱進、不斷增長,支持並促進市場的大規模轉型發展,尤其是在先進顯示、汽車、通信、電腦、消費電子、數據存儲、儲能和工業等領域。

關於 AUO Digitech

友達數位是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以全球化佈局的智慧工業服務全新事業,緊密圍繞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與數位化轉型服務,將製造中的人、機、料、法、環與人工智慧(AI)全面結合,提供從頂層設計到垂直行業軟硬體結合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協助各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

聯絡人

Kulicke & Soffa 
Marilyn Sim
Public Relations
+65-6880 9309
[email protected]

Kulicke & Soffa
Joseph Elgindy
Investor Relations
+1-215-784-750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