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頭等艙愛情故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人氣Youtuber「Hikaru」和歌手「Mafumafu」發表擔任GUILD董事!

電競・遊戲
人氣Youtuber「Hikaru」和歌手「Mafumafu」發表擔任GUILD董事!

以「想作爲一家不斷更新#有趣 的常識的公司」為座右銘的「GUILD」
曾説過世界上有趣的人在增加,讓提携他們的人也增加從而讓社會變得有趣這樣的理念,於2019年9月設立。
在組成成員中有2channel創設者Hiroyuki的身影也引起了話題。
這樣的GUILD在2022年4月19日宣佈讓人氣YouTuber「Hikaru(@kinnpatuhikaru)」和歌手「Mafumafu(@uni_mafumafu)」擔任董事!

GUILD是什麽?

GUILD有限公司是什麽
株式会社GUILD
GUILD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GUILD是在2019年9月設立,以「#想作爲一家不斷更新#有趣 的常識的公司」作為座右銘展開業務!
由一直讓YouTube影片内容更加豐富的Oriental Radio的中田敦彦和雨後敢死隊的宮迫博之出演的「WinWinWiiin」的製作,服装品牌「ReZARD」的開設,還有為GUILD作為幕前工作的Hiroyuki剪輯等等業務都有涉獵!

人氣創作者就任董事!

YouTuber Hikaru(@kinnpatuhikaru)」

YouTuber Hikaru
YouTuber Hikaru
HIKARU OFFICIAL SITE

自己的官方YouTube頻道有超過460萬人訂閲,兵庫縣出身的大人氣YouTuber Hikaru。
節奏良好的話語,進行真實的實驗・驗證是他影片的特徵。
驗證會不會中催眠術,請客在珍奶店排隊的人,是擅長實驗系,為年輕人帶來了很大影響的日本頂尖YouTuber!
而且在2021年和Da-iCE的花村想太結成音樂組合「UPSTART」,在avex主流出道等等進行著不同範疇的活動!

什麽事都做的 Mafumafu(@uni_mafumafu)

什麽事都做的 Mafumafu
什麽事都做的 Mafumafu
mafumafu Official Web Site

涉獵歌唱,作詞,作曲,編曲,工程,會彈奏吉他,低音吉他,鋼琴等等樂器的多元創作者,自稱什麽都做的「什麽都做的 Mafumafu」
以高低音落差的歌聲,纖細並稍有理解難度的歌詞等等,製作著世界觀獨特的樂曲而引起了話題!
2021年5月在YouTube頻道中進行於東京巨蛋向全世界免費播送現場表演,同時觀看者數達40萬人的記錄。
2021年的NHK紅白歌合戰中出場,披露自己被命運討厭著!
然後預定2022年6月將會在東京巨蛋進行2DAYS公演!
再者,不光是自己的作品,還為動畫「精靈寶可夢」提供樂曲「1・2・3」,更為Ado,工藤靜香等等的藝人們提供樂曲!

決定於4月20日20時開始直播!

不可以在電視播的話題
不可以在電視播的話題
Mafumafu官方YouTube頻道

2022年4月20日20時開始在Mafumafu官方YouTube頻道,Mafumafu,Hikaru和Hiroyuki3個人會進行直播!
這次發表了人氣YouTuber「Hikaru」和歌手「Mafumafu」就任董事,其實1年前左右就已經就任了的,但避免大家臆測用名聲來蹭業績,直到達到GUILD的目標業績才打算公佈。
關於這點可能會在直播説説呢!
GUILD董事就任以來的第一次由Mafumafu,Hikaru,Hiroyuki主持的直播,請務必去觀看!


© 2021 Guild inc.
©HIKARU OFFICIAL SITE.
©2022 uni-mafumafu.j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