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Capcom製的直升機・・・!「BIOHAZARD RE:4」動畫PV「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3話公開!

電競・遊戲
Capcom製的直升機・・・!「BIOHAZARD RE:4」動畫PV「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3話公開!

BIOHAZARD RE:4 (惡靈古堡RE:4 / 生化危機RE:4)」發售日在2023年3月24日(五)
即使無法取得休假來集中玩BIOHAZARD,也可以先買好補給在週末宅在家中也不錯吧?
在這個新作發售前的期待感之中,「BIOHAZARD RE:4」動畫PV「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公開了。由第1話「尋找艾殊莉」到第2話「兩人的約定」都公開了。
充滿了在「BIOHAZARD 4」的風格表現,更是由「日本動畫株式會社」協力製作的動畫十分受歡迎。在發售前剛剛公開了第3話!

《Resident Evil 4》預告動畫「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2話釋出!上市慶祝活動同時開跑!

直升機不行啊!第3話「救救我吧!老爺爺!」公開!

「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3話「救救我吧!老爺爺!」公開了!
里昂和艾殊莉為了脫離村子而需要老爺爺製作交通工具。而老爺爺做出來的交通工具是BIO系列的,不是那是Capcom禁用的・・・?
異常地有節奏的有趣內容一共公開了3話的「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而「BIOHAZARD RE:4」明天就要發售了。
個人來說還有更多可以成為梗的畫面吧。相比結局,更想要看到續作呢。
一邊玩「BIOHAZARD RE:4」一邊期待第4話及以後的公開吧!
有關「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的事可以到「BIOHAZARD RE:4」主頁查看!
另外在2023年3月23日(四)限定在Twitter加上「#バイオ4」的hashtag投稿就會有「電鋸男」從畫面降下來的樣子!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