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珠聯璧合:三一重工收購普茨邁斯特十週年

商業

長沙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是三一重工收購普茨邁斯特十週年。2012年,三一重工德國分公司和中信產業基金,以3.6億歐元的價格,收購了普茨邁斯特的100%股權。作為一家雄心勃勃的年輕企業,此次收購是三一重工的里程碑式舉措,也是改變全球工程機械行業遊戲規則的大事件。


過去十年來,在被納入三一重工集團麾下之後,已經是歐洲一流混凝土機械製造商的普茨邁斯特,實現了穩定的增長和發展。普茨邁斯特的銷售額由2011年的5億歐元,升至2021年的8億歐元以上,在全球混凝土機械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在研發、製造和銷售網絡擴展到覆蓋歐洲、美國與亞太地區之後,前德國家族企業普茨邁斯特,如今在154個國家和地區,享有更廣泛的全球影響力。


過去十年來,普茨邁斯特已經被整合進三一重工的全球業務版圖之中。現在,該公司近一半的全球混凝土機械產品,都採用"普茨邁斯特"或"三一重工"的商標。

對三一重工來說,普茨邁斯特能夠在國際化、智能製造、與第四次工業革命相兼容的概念與實踐上面,帶來適用的經驗。對普茨邁斯特而言,該公司開發新業務的能力,可以借由三一重工的財務支持和資源,得以加強。

兩家公司的研發合作取得了顯著的豐碩成果。聯合研發團隊成功地為歐洲市場,推出了V8系列和45米混凝土泵車,並且如今在電子、智能和數字產品新領域一馬當先。普茨邁斯特已經發佈了全球首款混合動力混凝土泵車"iONTRON",並且在混凝土生產、運輸和澆築過程中,運用了大數據技術,從而提升生產率、運營水平與燃料效率。


兩家公司都努力為彼此開拓市場。更多的普茨邁斯特產品能夠通過三一重工,進入中國市場,例如普茨邁斯特濕噴機、砂漿機、工業泵與皮帶布料機。同樣地,三一重工的許多產品,也能通過普茨邁斯特的網絡,登上全球舞台。三一重工駐普茨邁斯特董事長代表、普茨邁斯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Putzmeister Holding GmbH)董事會成員蔣向陽博士表示:"與銷售業績的增長相比,併購更重要的意義在於,給了三一重工近距離觀察西方領先企業的機會,對發達國家的市場要求、公司治理方式有了深刻認識。"

到目前為止,三一重工和普茨邁斯特的合作,已經在培訓、員工交換、研發和業務發展上面,取得了特別大的積極成果。兩家公司聯手能夠取得比單打獨鬥好得多的結果。一加一已經創造了遠遠大於二的巨大成功。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