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今日頭條: Facebook iPhone版照片共享App更多細節曝光

手機
兩天前,筆者曾向大家爆料Facebook即將發布iPhone版照片共享App? , 當時筆者也覺得那篇文章還不夠給力,因為僅僅憑藉一張圖片的確沒有什麼說服力。所以,寫那篇爆料之時,筆者向大家承諾,一旦有任何最新消息,一定及時和大家分享。現在是北京時間6月17日凌晨1點05分,終於筆者盼來了大家期待的更多細節。請大家慢慢品味吧。
2. 這個App 在分享你的朋友上傳的各種圖片同時,也可以分享他的個人資料照片。
3. 你可以拍攝很多張照片,並且一次性上傳和分享。
4. 你也可以從上傳的某組圖片中移除某張圖片,標記上“它飛了”。
5. 這個App 可以讓你在查看圖片分享的同時,在圖片下方查看評論。
6. 接第5點,你還可以再深入一點,查看各種評論的細節內容。
7. 具備相冊集功能,請注意那個“分享”按鈕哦~!
8. 這裡還有1個Instagram-esque 訂閱功能,讓你可以看到相冊集,評論,喜歡等各種及時更新。
 
9. 拍攝一張,然後再拍攝另外一張,就可以設置一個相冊集。
 
10. 分享相冊集,真的很簡單。
11. 別忘記給你的相冊集做個地標記號,下次再去。
12. 深入的看一看標籤功能以及位置分享。
 
13. Google 的圖片搜索這裡直接上手,用圖片來搜索一個地方,一個Event吧。
本文由Tech2IPO作者Haowei整理自BusinessInsider,原文地址。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他交流。如果您對Tech2IPO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