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智能手機界開年第一個驚喜 「紅米Redmi」宣佈成為獨立品牌

商業

2019年新年第一個科技界的驚喜消息,來自智能手機界。當國外的品牌面臨銷量下跌的情況,國內的智能手機品牌小米總裁,為小米旗下的「紅米Redmi」發表「獨立宣言」。


(▲小米創辦人兼總裁雷軍在微博上發文)

據雷軍的說法,將「紅米Redmi」與小米分為兩個品牌,最希望讓兩個品牌各自按不同的方向發展,同時可以把小米品牌做得更好。「紅米Redmi」專注極致性價比,主攻電商市場。而小米繼續專注中高端和新零售。而海報設計上,倒影的數字「4800」也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新產品的定價可能是4800人民幣,但更多網民認為是新產品將配備48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

資料來源:微博

這篇文章 智能手機界開年第一個驚喜 「紅米Redmi」宣佈成為獨立品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