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全力宣傳區選 鼓勵市民投票

商業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將於下月10日舉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表示,政府以嶄新和接地氣的手法宣傳選舉,例如舉辦「區選夜繽紛」活動等與市民接觸溝通,並善用年輕一代喜愛的社交媒體,廣發選舉資訊。

 

曾國衞今日在立法會會議回答陳勇議員的提問時指,這次選舉是特區重塑區議會、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第一場全港性大型選舉,意義尤為重大。

 

為積極推廣新的地區治理體系和區議會,政府提早開展宣傳工作,加大力度,並透過一系列宣傳活動,讓市民明白新的區議會和地區治理體系對他們的重要性,同時加深大眾對新選制和新選區的認識。

 

他續說,政府正全力推進選舉的各項宣傳活動,鼓勵市民積極投票。

 

除傳統的宣傳手法,如海報、橫額、彩旗等,政府更採用嶄新手法,包括舉辦「區選夜繽紛」、「區選Halloween」,以及超過100場「區選進社區」活動,主動走進社區,與市民零距離接觸溝通。當局也在不同地點設立展覽、攤位遊戲、「打卡」位、親子工作坊等,並善用社交媒體廣發選舉資訊。

 

曾國衞表示,將於本月底至下月初為候選人舉辦多場選舉論壇,讓市民更明白各候選人的政綱、決心和能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