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Tullamore D.E.W.愛爾蘭威士忌在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上斬獲大獎

商業

都柏林2018年8月9日電 /美通社/ -- Tullamore D.E.W.的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簡稱「IWSC」)中,贏得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Worldwide Whiskey Trophy)。

generated by system

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是一個備受青睞的獎項,自2009年以來,愛爾蘭威士忌就沒有獲得過這一獎項。

一年一度的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如今已經走到了第49個年頭,這項比賽由葡萄酒化學家Anton Massel創造,Anton Massel在1969年提出設想,即創造一項不僅僅依靠感官評價,還讓所有參賽酒類都必須進行化學分析的葡萄酒與烈酒比賽。

Tullamore D.E.W.全球品牌大使John Quinn表示:「很高興看到這一著名大獎被授予給一款愛爾蘭威士忌,當然,我們自己的Tullamore D.E.W. 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能夠被選中獲獎,讓我們欣喜若狂。歷經四桶熟成(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波特桶和馬德拉桶),使Tullamore D.E.W. 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能夠以柔和的方式,呈現出複雜的口感,散發美妙的烤蘋果和乾果香氣。」

Tullamore D.E.W.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獲得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獎項。Tullamore D.E.W. 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在2016年全球愛爾蘭威士忌大師(Global Irish Whiskey Masters)比賽中獲得「大師」獎。Tullamore D.E.W. 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則在2016年全球愛爾蘭威士忌大師賽和同年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上奪得金牌。

致編者:

Tullamore D.E.W.簡介

Tullamore D.E.W.是世界第二大愛爾蘭威士忌品牌,每年全球銷量超過100萬箱(9升裝)。Tullamore D.E.W.愛爾蘭威士忌因順滑口感而聞名世界,經過三重蒸餾,混合了所有三種愛爾蘭威士忌元素 -- 穀物、麥芽和罐式蒸餾器。穀物威士忌的甜軟口感、罐式蒸餾器的淡淡香氣和麥芽的果味創造出獨特的風味,使Tullamore D.E.W.從所有其他愛爾蘭威士忌中脫穎而出。Tullamore D.E.W.備受讚譽的產品系列包括Tullamore D.E.W. Original、Tullamore D.E.W. 12年特藏(12 Year Old Special Reserve)、Tullamore D.E.W. 15年「三部曲」(15 Year Old Trilogy)、Tullamore D.E.W. 14年單一麥芽(14 Year Old Single Malt)、Tullamore D.E.W. 18年單一麥芽(18 Year Old Single Malt)、Tullamore D.E.W. Cider Cask Finish、Tullamore D.E.W. Phoenix和Tullamore D.E.W. XO Rum Cask Finish。

2010年,Tullamore D.E.W.成為William Grant & Sons家族的成員。

查詢詳情,請聯繫:
William Grant & Sons全球品牌傳訊經理Feilim Mac an Iomaire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353-86-775-4959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