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移遠通信亞米級雙頻定位模組LC29D,打造精准導航新體驗

商業

上海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7月16日,全球領先的無線通訊模組和GNSS模組供應商移遠通信宣佈,正式推出採用博通BCM47758晶片研發的多模雙頻高精度GNSS定位模組LC29D。該模組利用雙頻段GNSS原始觀測量資料和IMU原始資料,結合RTK(載波相位差分)技術和DR(慣性導航技術),可實現亞米級最高釐米級定位精度。

LC29D可同時接收、處理GPS/QZSS L1 C/A、GPS/QZSS L5、GLONASS L1、Galileo E1/E5a、IRNSS L5、BeiDou B1頻點信號, 可有效緩解城市峽谷中的多徑效應影響。多模多頻技術帶來的衛星數量增加和雙頻段補償充分保障了用戶在城市峽谷等複雜環境中也能實現精准定位,避免導航不准、定位滯後的尷尬情況。

LC29D內置RTK演算法,通過解調衛星原始觀測資料和從伺服器(自建基站)下載差分修正資料進行融合演算法處理,實現高精度定位。其亞米級的定位精度可以充分滿足工業類和消費類的高精度定位設備需求,如跟蹤器、兩輪共用、警務POS機、車載OBD、配送機器人、精准農業等。

LC29D內部集成高性能6軸加速度計和陀螺儀,通過測量自身的加速度和旋轉狀態,判斷出設備當前的運動狀態,結合慣導演算法可以自主確定位置資訊,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持續高精度定位,即使在隧道、地下車庫等無GNSS信號環境中,仍能保持優越的定位性能。

LC29D NMEA更新速率支援最大30Hz(融合定位),可滿足部分高動態更新速率場景需求,為雙輪共用等快速移動設備提供了理想選擇。同時LC29D集成表面聲波(SAW)濾波器和低噪音放大器(LNA),該配置可以過濾掉干擾信號,增強弱信號的信號強度,提升接收敏感度。

在封裝設計上,LC29D尺寸為16.0mm×12.2mm×2.4mm,符合市場主流產品尺寸要求,相容性高。同時,該模組採用28nm工藝,並集成先進的低功耗演算法,可大幅延長電池的續航能力,對於微型共用類交通工具如電動滑板車、電子滑板以及人員、寵物防丟失追蹤等對功耗敏感的設備具有較大優勢。

移遠通信產品總監宋鐵理表示:"隨著定位技術不斷發展,人們對定位產品的精度、成本和功耗的要求越來越高。移遠依託博通BCM47758晶片研發的LC29D雙頻高精度定位模組集成RTK和DR慣性導航技術,可以達到亞米級定位精度,為工業和消費類應用提供了可靠、精准、可持續的定位方案,加快了商業化部署。同時,移遠通信還在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努力為客戶提供技術領先的高性能無線連接和定位產品,致力於安全、精准的萬物互聯。"

博通無線通訊和連接事業部產品市場總監孔海泉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移遠提供我們領先的BCM47758雙頻GNSS晶片。依託博通的雙頻GNSS創新科技,移遠通信LC29D高精度GNSS模組可以滿足工業和消費市場高精度的基於位置服務(LBS)需求。"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03236)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模組供應商,擁有涵蓋5G、車載前裝、LTE/LTE-A、NB-IoT/LTE-M、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和GNSS模組的完備產品線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可提供包括蜂窩通信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平臺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公司產品主要應用於車載運輸、無線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無線閘道、工業應用、醫療健康和農業環境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訪問移遠官網www.quectel.com,或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係:[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