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Apple]白色版本iPhone 4?其實已經取消了?

科技

not-white-cjr-1288248318.jpg

昨天的白色版iPhone 4延期,竟演變成今天的取消發售計劃?

 

路透社昨天證實iPhone 4延至明年春,即最快都要等到明年三月才能發售。但今天Boy Genius Report卻說,他們從自己的情報網得悉,Apple其實取消了白色版本的發售計劃。所謂的延期,其實是煙幕,讓大家等待明年推出的iPhone 5而已。

事實上,在Apple的網頁上,已經把白色版iPhone 4下架。而且更說明「網上預購不能或到Apple商店購買」。這些也被解讀成Apple取消了白色版本的發售計劃。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