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移卡最新主要營運指標表現亮眼 繼續加快營銷服務佈局

科技

香港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科技平台移卡有限公司(「移卡」或「公司」;股份代號:9923.HK)於日前宣佈,公司已同意收購北京創信眾科技有限公司(「創信眾」)42.5%的股權,加快落實佈局營銷服務。

隨著疫情過後中國宏觀經濟的復甦,公司截至2020年10月31日的主要運營指標表現亮眼,為未來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 公司的廣告精準營銷平台業務在2020年7月1日至10月31日的曝光數相較2020年上半年已實現接近一倍的增長;
  • 截至2020年10月31日,移卡的活躍支付服務客戶數已恢復至疫情前的體量,支付服務覆蓋的消費者人數已近6億,並繼續保持季度環比增長;
  • 基於應用程序的支付服務的交易筆數在2020年7月至10月間繼續快速增長,較2020年上半年期間總交易筆數增長30%。

移卡與創信眾的合作將有助於公司實現更高效的數字內容效果營銷服務,並通過多元化媒體渠道來源,進一步完善公司以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驅動的數據管理平台,有望幫助客戶 實現更為精準的廣告投放,促進公司精準營銷業務的可持續高速發展。

目前公司有意於日後收購創信眾額外42.5%的股權,公司將於需要時就有關額外收購作出進一步公告。有關此次收購創新眾事項的詳情,請參閱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日期為2020年11月9日的公告。

關於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923.HK

移卡是中國領先的以支付為基礎的科技平台,為商戶及消費者提供支付及科技賦能商業服務。根據奧緯諮詢公司的數據,按 2019 年的交易筆數計,移卡為中國第二大非銀行獨立二維碼支付服務提供商,佔市場份額約 14.0%。我們的價值主張是成為一個聯繫緊密的生態系統,可實現商戶與消費者之間無縫、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同時,我們利用從支付服務中積累的龐大客戶群及數據資產,進一步提供豐富多樣的科技賦能商業服務,其中包括(i)商戶 SaaS 產品,可幫助客戶提高營運效率;(ii)營銷服務,讓客戶有效地觸及其目標市場;及(iii)金融科技服務,滿足客戶的金融需求。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