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秀茂坪商場 x 慈雲山中心 與蝴蝶遊玩迎夏日

商業
  • 隨著秀茂坪商場及慈雲山中心的蝴蝶園建造完成,推出一系列以蝴蝶為題的夏日活動,加強大眾對蝴蝶的認知與保育意識
  • 秀茂坪商場「S.M.P.蝴蝶保衛隊」活動,打造戶外探險之旅,讓小朋友於障礙賽中感受蝴蝶成長過程,另設三米高3D錯視「喜『閱』蝴蝶屋」,全方位推廣蝴蝶保育的重要性
  • 慈雲山中心化身「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透過攤位遊戲、體驗活動等分享蝴蝶資訊,輕鬆迎夏日

香港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秀茂坪商場慈雲山中心的戶外空間,透過領展「愛.匯聚計劃」所支持的「連繫自然」計劃,在今年初由環保協進會統籌下,轉化成適合蝴蝶棲息的地方,移植逾250棵、近10種蜜源植物,為蝴蝶提供花蜜,成為領展首批蝴蝶園。今個暑假,秀茂坪商場與慈雲山中心一同推出以蝴蝶為題的夏日活動,分別為「S.M.P.蝴蝶保衛隊」及「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在這個蝴蝶飛舞的盛夏時節,讓小朋友及大人透過遊戲及工作坊體驗,認識保育蝴蝶的生態價值,達至可持續發展。

秀茂坪商場「S.M.P.蝴蝶保衛隊」之「戶外探險之旅」,設置多個有趣關卡,於玩樂中體驗蝴蝶成長,更可與1:30巨型蝴蝶裝置打卡影相。
秀茂坪商場「S.M.P.蝴蝶保衛隊」之「戶外探險之旅」,設置多個有趣關卡,於玩樂中體驗蝴蝶成長,更可與1:30巨型蝴蝶裝置打卡影相。

秀茂坪商場多角度探索蝴蝶世界

秀茂坪商場的「S.M.P.蝴蝶保衛隊」活動,全面善用戶外及室內空間,從技能(Skill)、想法(Mind)及熱誠(Passion)三方入手,帶大家探索蝴蝶世界。活動透過「戶外探險之旅」,讓小朋友從障礙賽遊戲中,以靈活技能親身體驗蝴蝶的生長過程,最後與1:30的巨型蝴蝶裝置合照,化身為破繭而出的蝴蝶;同時於3樓,打造三米高3D錯視「喜『閱』蝴蝶屋」,從不同角度均看到不同錯視效果,更有逾100隻仿真蝴蝶於煙囪飛舞,用作打卡一流

活動內的有獎遊戲亦包含蝴蝶知識,加強大眾對蝴蝶保育的了解;而於指定周六,商場特別與環保協進會合辦「蝴蝶生態遊」,參觀秀茂坪蝴蝶園及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讓大眾親親大自然。商場更於每個周六及周日,安排了一連八場與綠腳丫合辦的「蝴蝶繪本工作坊」,讓小朋友透過親子讀書會及繪本工作坊,誘發好奇心及培養熱誠,成為真正的蝴蝶保衛隊此外,秀茂坪商場連同鯉魚門廣場推出獨家蝴蝶保衛隊野餐墊,讓大家感受大自然之美。

慈雲山中心舉辦蝴蝶嘉年華

慈雲山中心的「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精心安排了多個遊戲攤位及夏日體驗,活動除了介紹3樓蝴蝶園及香港蝴蝶資訊外,亦加入運動元素,讓大眾於夏日同樂之餘,亦可增長多方面知識。顧客只需於商場以電子消費滿200元,即可換領五張「夏日遊玩券」,並以指定數量的遊玩券參與各種活動,暢遊慈雲山中心。

是次活動商場與多個商戶合作,當中包括於早前開幕、首次加盟商場的24小時健身中心ANYTIME FITNESS,顧客於周末可憑遊玩券換領瑜伽磚一個,並附送ANYTIME FITNESS親子體驗班。顧客亦可憑遊玩券參與「夏日遊戲攤位」或「夏日夾禮物機」有獎遊戲,贏取由商戶贊助的禮物,更可參與「蝴蝶漫遊工作坊」,創作獨一無二的蝴蝶手作,與蝴蝶一同寓保育於遊樂。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Linkhk.com

關於領展

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香港股份代號:823),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環球市場上 前領的零售物業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領展於 2005 年成為首家在港上市的房託基金,基金單位 全屬公眾持股,由私人和機構投資者持有,並為恒生指數成份股。領展以香港為基地,投資和管 理涵蓋多種資產類別的物業組合,包括零售設施、停車場和辦公室,物業遍布香港、北京、廣州、 上海、深圳、倫敦和悉尼。為了實現中期目標「2025 願景」,領展積極在不同市場開拓可增長業 務的機會,致力把握不同市場的擴展機會。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s://www.linkreit.com

關於環保協進會

環保協進會提倡以行動帶來改變,推廣環境保育的教育及認知,服務超過二十年。在領展「愛.匯聚計劃」所支持的「連繫自然」計劃中,環保協進會負責在領展旗下兩個商場的戶外空間建造「蝴蝶園」的統籌工作,並從社區招募大使,為其提供管理「蝴蝶園」的培訓,對大自然和人類而言,蝴蝶具有獨特的生態、科學和觀賞價值,計劃長遠希望將全港市區變成蝶蹤處處的生態福地,增加全港生物多樣性,為保育陸地作出貢獻。

關於綠腳丫

「綠腳丫」為香港註冊的企業,於香港帶領繪本文化,並致力推動正面親子文化的實踐;提升親子閱讀文化;家庭力量的再造,並參與社區營造。他們看到家庭、社區、兒童有無限力量;繪本故事的魅力;人與大自然及社區不能分割,並基於不偷走孩子唯一的童年的共同信念。

動詳情

秀茂坪商場「S.M.P. 蝴蝶保衛隊」

S.M.P. 蝴蝶保衛隊 - 戶外探險之旅」

適合4-12歲的小朋友從遊戲親身體驗蝴蝶的成長過程,透過戶外訓練成為蝴蝶保衛隊。

 

費用全免!

 

活動日期:2021年8月7- 8、14-15、21-22、28-29日(星期六及日)

活動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活動地點︰秀茂坪商場地下花園廣場

 

「蝴蝶繪本工作坊」

與「綠腳丫」合辦,一連八場親子讀書會及工作坊,讓小朋友透過繪本了解蝴蝶生態。

 

活動日期:2021年8月7- 8、14-15、21-22、28-29日(星期六及日)

活動時間︰下午2時至4時

活動地點︰秀茂坪商場3樓 「喜『閱』蝴蝶屋」

換領日期:由8月1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換領地點:秀茂坪商場顧客服務台

換領方法:即日以電子消費^滿300元,即可換領工作坊名額一個(每場名額八個,每個名額可供兩人參與)

「有獎攤位遊戲」

參加者透過遊戲,除可學習到與蝴蝶相關的生態知識,更可贏取小禮物

 

活動及換領日期:2021年8月7- 8、14-15、21-22、28-29日(星期六及日)

活動及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活動及換領地點︰秀茂坪商場3樓

換領方法:即日以電子消費^滿150元,即可參加遊戲一次,贏取不同獎勵

「蝴蝶生態遊」(包來回旅遊巴接送)

與環保協進會合辦,參觀秀茂坪蝴蝶園及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學習常見蝴蝶及環境保育、認識草本植物及品嚐花茶。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1、28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活動地點︰秀茂坪蝴蝶園及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

換領日期:由8月1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換領地點:秀茂坪商場顧客服務台 

換領方法:七日內以電子消費^滿1,500元或以上(憑秀茂坪商場及街市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最多五張),即可免費換取名額一個 (每場名額20組,每個名額可供兩人參與)

「蝴蝶保衛隊野餐墊」

色彩繽紛的「蝴蝶保衛隊野餐墊」,輕巧又防水,既適合草地野餐,又可以帶去沙灘,充滿夏日氣息呀!

 

換領日期:由8月1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換領地點:秀茂坪商場顧客服務台 或 鯉魚門廣場顧客服務台

換領方法:連續七日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1,200元或以上(憑秀茂坪商場及街市或鯉魚門廣場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最多五張),即可換領一張 


慈雲山中心「Summer Fun蝴蝶『園』遊會」

顧客可憑「夏日遊玩券」盡情暢遊慈雲山中心,一同玩遊戲贏獎品,體驗夏日!

換領日期:2021年8月2至29日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換領地點︰慈雲山中心3樓顧客服務台

換領方法:憑電子消費^滿200元,即可換領「夏日遊玩券」五張

「夏日遊戲攤位」

活動日期:2021年2月1至31日(逢星期六及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活動地點︰慈雲山中心5樓遊戲屋

換領方法:憑「夏日遊玩券」兩張,即可換領名額一個

「夏日夾禮物機」有獎遊戲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至31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活動地點︰慈雲山中心3樓顧客服務台

換領方法:憑「夏日遊玩券」一張,即可換領名額一個

 

「蝴蝶漫遊工作坊」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至31日(逢星期六及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活動地點︰慈雲山中心1樓P02舖

換領方法:憑「夏日遊玩券」兩張,即可換領名額一個

「夏日運動樂」

換領日期:2021年8月2至31日(逢星期六及日)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換領地點︰慈雲山中心5樓遊戲屋

換領方法:憑「夏日遊玩券」兩張,即可換領瑜伽磚一個及附送Anytime Fitness親子體驗班名額一個


^電子貨幣只限於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Tap & Go、微信支付、支付寶或其他手機支付程式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