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嫌 iPhone 太醜,就用 Instagram 照片當你的手機殼吧

商業

Casetagram 是一家幫助用戶把社交媒體上的照片做成手機殼的服務。簡單來說,使用者只需通過 Instagram 或 Facebook 帳號登錄他們的網站(或通過 App),然後根據手機機型選取喜歡的照片及排版方式即可輕鬆定製手機殼。

Casetagram 定製的 iPhone 保護套,需要 39.95 美金,但全球免費送貨。要訂製自己的保護套很簡單,打開 Casetagram 網站,通過 Instagram 帳號登陸,你的所有 Instagram 照片將顯示在設計頁面的左下角,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拖動到右側就可以。在左上角你還可以選擇要白色還是透明色保護套,選擇照片的排版方式等。

作為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的衍生品,Casetagram 這樣的第三方服務瞄準的是樂於使用圖片分享、個性定製和周邊設備等服務的智慧型設備使用者。在過去兩年裡,他們增加了對其它社交網絡以及更多手持設備的支持。但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照片可以任意更新,如果要跟上這樣的速度,一個訂製殼的代價可不是人人願意承擔的。

於是 Casetagram 為熱衷此道的消費者推出了按月訂購服務,但此服務目前只向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 iPhone 5/5s 用戶開發。

Casetagram 的按月訂購服務分為 6 個月和 12 個月兩種方式,前者的月平均收費為 13.95 美金,後者為每月 9.95 美金。訂購用戶每月可獲得一個 Bezel Bold 保護殼以及每月免費定製一個可配合保護殼使用的可更換後蓋。

作為對比,單獨一個定製殼的售價為 34.95 或 39.95 美金,因此對於常用的人來說,選擇按月訂購還是挺劃算的。

(本文合併自合作媒體《36kr》、《36kr》2)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