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廉價平板 Amazon Fire HD 8 (2017) 開箱文

手機

前文我們提及了 Amazon Fire HD 8 三部的特價套裝在 Black Friday 只賣 USD$129.97,折合約港幣 1000 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三部非山寨的平板電腦。四部機的總重量約為 4 磅,如果使用 BuyandShip 的運費約 HK$96。

小編在 Black Friday 訂購至近日正式收到貨,這次帶來的是紅色版 Fire HD 8 (2017) 的開箱文!

基本上 Amazon Fire HD 8 的包裝十分簡約,就是硬皮紙包裝,而且也不是紙盒裝。

Fire HD 8 的包裝內只有平板電腦、兩腳 USB 叉電器、USB 線及說明書。

紅色版 Fire HD 8 基本背殼就是紅色加上 Amazon 的 Logo,非常搶眼。

側面有揚聲器,但大聲會有點拆,效果一般。

開機,介面有英文及簡體中文等,但繁體中文欠奉。

Amazon Fire HD 8 採用的是基於 Android 的 Fire OS,用戶可以直接安裝 APK 或透過 Amazon App Store 下載,又或者安裝 Google Play。小編會稍後向大家分享 Fire HD 8 安裝 Google Play 的方法。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廉價平板 Amazon Fire HD 8 (2017) 開箱文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tablet/amazon-fire-hd-8-2017-unbox/

The post 廉價平板 Amazon Fire HD 8 (2017) 開箱文 appeared first on TechOrz 囧科技.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